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好用的軟體移除工具 -- Revo Uninstaller

在連續幫忙站台幾天後,
老是發現抱來急診的電腦..
總是有些奇奇怪怪,
甚至是使用者都不知道要作什麼的軟體!!



看到其凌亂不堪的桌面..
或是不時跳出的盜版或當機訊息!!
我腦中OS,就如同艋舺的蚊子一樣:
"這是電腦嗎?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層不出窮的囧問題,看了就覺得糟糕的桌面..
開了不知能不能關機,
關了不知能不能再開的電腦..
這已經不是台正常人能用的電腦了吧!!
應該是台"忍耐度測試"的機器才對!!

"這呷是正港村民電腦啦,俗擱有力!"


所以只好祭出 Revo Uninstaller !!
*試過很多套相似的軟體,就覺得這套最好用!!

Revo Uninstaller v1.85 超強力軟體清除器!
http://briian.com/?p=5847

然後就開始移除一堆看起來就是沒用的東西!!
就連現在新買的電腦,
廠商也都會灌一些不知道要作什麼的軟體!!
加上村民自學聽說很好用的,就滿滿的桌面了!



我說人最呆最笨的不是無知,
而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愚昩,不知道自己有多蠢!!

昨晚志強跟我提到有人打電話來客訴,
說是買風扇的,說我們的服務態度很差!!

想一想,當事人好像正好是我,過程大概是這樣:
在忙的時候,剛好有客人拿張顯卡來問說,
這個風扇要裝什麼種的,我拿了尺幫他量了一下,
跟他講大概鎖孔要多少距離的,放在那邊..
請他去看一下,確要定再拿過來我量看看!!

結果他對來對去好像沒有合適的風扇+散熱片,
就突然問,
"如果我直接把風扇粘或綁上去口以嗎?"
我回,
"你真的認為這樣可以??"

然後客人就說要去別處看看就走了!

沒想到會因此而怒了,還打電話來!
而接電話的人聽到敍述還想笑場!

如果這位客人有看過今年一起過清明的顯卡文..
送修回來的顯卡 夜深人靜時.....發爐啦!(附圖)!!4/1更新完成(MSI已處理) - Mobile01 討論群組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8&t=1488074&last=18563167

應該就會明白我的苦心才是!!
*胡亂粘或綁上去,只會降低散熱效果,
 而且會製造不必要的噪音而已!!
 再者就是壞掉回去進廠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