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晴明羽球] adonex O zone power 13000

前兩天將年初買的羽球拍敲斷了..
這個月在打時就有注意到球框就有點變形,

斷拍當天發現在中管及球框的接合處(T字部位??)
有點怪怪的彎彎的, 想彎好但小轉一下就斷了...


























看了很久的球拍, 從一千多看到三千多..
還作了EXCEL比較...
 勝利, FLEET, MMOA, AA.. 主要就比這幾個台灣廠商..
還有超力大黃蜂(很多人推!!)

但最後還是選在離家近的地方買..
看海線這邊大家最推的就是晴明,
就看來看去, 看了一二個月有,
當然也是有看其它經銷商啦(中壢的五羽倫比)

後來不想花太多前, 因為主要是當休閒運動打,
不是要去打比賽, 打的順手就好..
於是在看到這支 AA的 PW13000的硬體規格

晴明羽球福利社的介紹

1.小平頭破風阻拍框,揮擊速度快,適合快速進攻。
2.頂框強化,加厚,利於重殺
3.專利O zone 風洞設計,揮擊速度快
4.內框波浪設計,強化拍框強度,擾流設計揮速更快。
5.全拍拍框及中管均包覆woven 纖維,擊球感特殊!

級別:super
重量:83-86g

穿線磅數:20-30Lbs
長度:675mm
平衡點:HH○●○○○HL
中管硬度:S○
○○○F    
拍框材質:日本40T超高剛性碳纖維 + 奈米樹脂 +  woven + O zone
中管材質:日本40T超高剛性碳纖維 + 奈米樹脂 +  woven + CNT中管 




最吸引我的是中管和拍框的材質, 
用的是大概新拍要至少3000元台幣才會有的材質,
就想說買一支耐用一點的, 別在打一打就變形或爆拍..
都沒互相敲拍說...

然後今天 8/27 想說白天天氣有好一點, 
有機會下午可以去打球..
就趁著去領錢, 繳錢, 買東西的放假日跟老闆預約了一下,
去看拍, 試揮了一下後, 覺得還不錯就就買了..
選了頭最重的 292mm(其實也還好沒重到不行啦)
線則是選用了 
GOSEN的 PRO 70拉22磅(作功課這是最建議新手男生的力道) 
握把皮選了也是AA的軟軟輪胎紋握把皮,
再加購了個三支裝拍袋..

拍是黑色, 然後線和握把皮選了亮黃色..
整個配色我覺得很顯眼好看 @.@b




























早上九點半訂拍, 晚上七點就取拍了... 
拿回家再細看, 
老實講以一支現在特價不到2K的拍子來講..
我覺得作工已經很棒了, 
但小缺點有2個, 1個是MIC...
我不是說這支不好, 而是像這種不錯的公司..
怎麼會讓它溜到大陸去呢, 而且官網在大陸..@.@||
明明是台灣起家的公司...

第2個小缺點, 是握把布最上面和中桿封合的AA膠帶..
老闆封的是平的齊頭, 但這樣就封不平..
後來我自己又撕起來2次, 重新封好密合才滿意一點!!!



最後也是最重點的, 是試打的心得..
與前一支一般300元球拍穿線拍比
(1) 22磅的線 , 摸起來很硬..
     雖然我原本那支已經算穿線拍裡較高磅的了..
     想說會不會不好打, 手動手震等等..
     但完全沒有, 殺球發球練習約一個小時
     用起來比之前的穿線拍還爽, 沒有不適..
     但我想也跟球拍的材質有關..
     下次再有機會買拍要拉24磅應該OK了...

(2)中管偏硬, 我原本一開始想會不會手震
    打久了手會痛, 之前那支殺球手腕施力有時手指會痠痛..
    沒錯, 不是手腕也不是手臂, 是手指..
    
(3)擊球聲及球速, 
    和便宜穿線拍打起來完全不是同一等級...
     PRO70和22磅拉線就能有這表現, 其實讓我驚艷..
    施力沒有之前大, 但球速就快不少..
    而且控球能力好太多, 亂飛的機率低很多...

真的是應該早點買一支來打才對...
很棒的一支球拍, 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